红红的叶,火火的碳,红红火火的BBQ



留日生命科学协会2018年年会总结会暨赏秋烧烤活动

2018年11月3日(土),在这个天气晴朗,秋意正盛的日子,留日生命科学协会理事会成员在日本大阪鹤见绿地公园举办了2018年年会总结会及赏秋BBQ。


浓浓秋意,来此相聚

正午时分,大家围坐树荫下,由会长田雨时主持本次总结会。田会长首先对本次年会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成功之处,又指出了不足,对未来年会的改进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且和大家讨论未来协会的发展。


田雨时会长主持会议

会上,邹平、东超和吕玉泉等几位资深理事老师跟大家交流和以前协会工作中的经验并提出了非常清晰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其他现任年轻理事也分别对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献言献策。总结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李宁理事正在会议发言

会后,大家点起碳火,伴随着红红的火炎,滋滋的肉香开始了盼望已久的BBQ,并把关于协会的各种讨论深入进行开来,同时也让大家的心走得更近,贴得更紧


吕玉泉老师开启了BBQ的序曲


BBQ采风1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BBQ采风2 将讨论进行到底


BBQ采风3 生科协的那一抹靓丽的风景

在这个“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美好日子里,留日生命科学协会的理事会小伙伴们边玩边聊,渡过了愉快而难忘的一天。

最后,感谢关西华文时报提供的青岛啤酒还有这次活动的组织策划孙丽博士。



本文的撰稿人与孙丽博士合影

撰稿人:王凌宇
校对:周怡,审稿人:孙丽,摄影:生命科学协会



LSACJ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