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德医学与生命科学青年学者论坛圆满举办



中日德医学与生命科学青年学者论坛圆满举办

中日德医学与生命科学青年学者论坛第三场于2021年4月10日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留日中国人生命科学协会,南安市欧美同学会,海都沙龙,中德转化医学学会共同主办,同时获得了来自黑龙江,内蒙古,山西,安徽,陕西,福建等各地欧美同学会以及海内外华人华侨团体的支持,吸引了大量学者关注,反响热烈。
中日德医学与生命科学青年学者论坛:为了促进中国与德国,日本在医学与生命科学领域青年学者的科研交流,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来自三国科研单位与院校的青年学者开展在线论坛。本次在线论坛分成三场,分别在3月13日,3月27日,4月10日举办。同时,为了吸引更多人才进入医学与生命科学领域,本次论坛邀请了黑龙江省,内蒙古,山西省,安徽省,陕西省,福建省等各地欧美同学会与留学归国人员组织,以及海内外华人华侨团体参与协办,论坛信息通过各团体平台进行宣传。









演讲后,各位学者与演讲者做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深。最后再次感谢讲者带来精彩的报告和大家热烈的参与。
下一场预告
主催:留日中国人生命科学协会


主持:马彪
网页&海报&banner制作:江湘吉
公众号及撰稿:常久洋
校对:孙丽,马彪



LSACJ 微信平台